目錄

聯絡資訊

33383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568號
TEL: +886-3-327-7288
FAX: +886-3-318-5999
E-MAIL: phsales@phihong.com.tw

恭賀~飛宏科技榮獲2015年度第九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銀獎肯定

2015年度第九屆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主辦單位「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11/23(三)於台北福華文教會館二樓卓越堂舉辦頒獎典禮。
 
今年度頒獎典禮共63家推動永續發展有成的企業受獎,480餘位各大力推行CSR的公司與機構嘉賓出席,更邀請  陳建仁副總統蒞臨致詞並擔任頒獎人,場面隆重盛大。飛宏科技今年第二度報名「企業永續報告獎」,成績斐然更上一層樓,榮獲電子資訊製造業類組銀獎肯定。
 
第九屆台灣企業永續獎共計122家企業報名參與競逐,9年來報名獎項的企業累積達173家,其年總營業額與我國2015年GDP比值為88.12%,顯示企業永續獎在台灣企業永續領域之重要性與受矚目程度,綜觀今年各獎項評比成績水平,與去年相較更提升甚多,各獲獎企業在ESG各面向傑出績效,不僅值得國內企業效法,也已然與國際CSR績優企業水準相當。
 
公司長期以來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公司治理、綠色研發、供應鏈管理、環境永續、客戶服務、員工關懷與社會參與七大面向體現,2009年起即透過「企業 社會責任報告書」的發行,向大眾公開呈現我們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的做法、成果、相關策略與目標,這次獲得台灣企業永續獎更比去年的銅獎進步晉升至銀獎 肯定,更強化我們以正面的態度落實永續經營、回饋社會的共融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