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bar Left

Contact

No.568,Fuxing 3rd Rd.,Guishan Dist.,Taoyuan City (33383),Taiwan,R.O.C.
TEL: +886-3-327-7288
FAX: +886-3-318-5999
E-MAIL: phsales@phihong.com.tw

Benefits

With ISO 9001 and ISO 13485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for industrial and medical products, Phihong offers comprehensive power solutions for customers. Moreover, our EV chargers and other car electronics are IATF 16949:2016 certified which can provide customers best product quality and after sales service.

飛宏福利

飛宏提供完善的福利及薪資條件,包含基本薪資、年終、現金紅利及多樣式的福利辦法,回饋提供給員工並創造幸福職場。

年終獎金
享有年度盈餘股票分紅
安排員工定期健康檢查
年度休假/有薪陪產假
三大節日/五一勞動節發放禮券/員工生日發放禮金
提供多項保險:團體保險/海外旅行平安保險/勞、健保
提供生育/傷病住院/急難補助/結婚/喪葬禮金
每年舉辦國內旅遊活動
每年定額補助國外旅遊
每月慶生會/每年忘年會
每年進行模範及資深員工表彰
健身房/壁球室/圖書室
多元化社團/讀書會活動/定期文化講座
交通車提供
特約商店…..等
員工福利

為建立一個健康且快樂的工作環境,由公司及福委會共同推動員工福利,除了一般基本福利外,並鼓勵員工成立社團或參與相關活動,也提供了多項貼心補助慰問方案及其他福利措施。

工作環境

工作空間兼具實用性及舒適宜人。

 

員工休閒

為建立一個健康快樂的工作環境,我們提供了健身房、桌球區、重量訓練區、壁球室等。

 

藝術走廊

藝術走廊的設立,是飛宏在設計與發展中不可獲缺的元素之一,董事長為培養同仁藝文氣息和研發美學創作的相互激盪,特別規劃了這個藝術園地,每月定期籌劃,與國內外藝術創作家舉辦聯合展覽和作品賞析,藉以提升文化素質,達到藝術生活化的理念。

 

免費體檢

在員工健康方面的關懷有著細膩的措施與安排,有別於多數企業只提供主管階級健檢方案,飛宏全體員工皆有免費的定期健康檢查,甚至還聘請醫師駐廠問診提供健康諮詢與協助,定期追蹤以維護員工健康。

廠護護理

提供同仁一個健康與安全的工作環境,是我們對同仁及眷屬的責任。為體貼同仁保健方面的照料,特別設立護理站,提供最專業化和即時性的照顧,此外也為員工舉辦健康講座,促進員工身、心、靈健康紓解工作壓力。

 

交通車

規劃四線交通車,目前設有台北三重、蘆洲三重、板橋新莊、桃園中壢等四線為同仁服務。解決偏遠地區同仁交通問題,自行開車之同仁則提供停車場供車輛停放。

社團活動

目前已成立之社團有羽球社、鐵馬社、登山社、重機社、保齡球社、 撞球社、遙控模型社等社團組織,以促進員工身心健康與平衡,藉以凝聚員工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