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主題調查

敬啟者您好:
非常感謝您對飛宏科技的關心,公司每年公開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經由公司網頁,向社會大眾透明且公開的揭露經濟、環境及社會面資訊。

為使揭露資訊能夠更符合利害關係人的期待,如果您時間允許,鼓勵您的協助,撥冗以不記名方式回饋此份問卷,以協助飛宏了解您所關注的議題,作為未來報告書資訊揭露的參考。此外若您有相關問題,也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說明。再次懇請惠於襄助,深致謝忱。

聯絡人:周先生 連絡電話:+886-3-327-7288分機1666 郵件信箱:Thomas_Chou@phihong.com.tw

開始填寫問卷
不填寫問卷,直接下載

一、請問您與飛宏之間的關係為:(單選)

二、您如何得知飛宏科技的企業社會責任/企業永續報告書?(可複選)

三、您下載飛宏CSR報告書的用途?(可複選)

四、請問您關心飛宏「經濟面」的哪些議題?(可複選,至多2項)

五、請問您關心飛宏「環境面」的哪些議題?(可複選,至多3項)

六、請問您關心飛宏「人權面」的哪些議題?(可複選,至多3項)

七、請問您關心飛宏「社會面」的哪些議題?(可複選,至多3項)

八、請問您關心飛宏「產品責任面」的哪些議題?(可複選,至多3項)

九、請問哪些您所關心的議題是我們在上述題目中沒有提到的,請填答於下方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