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聯絡資訊

33383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568號
TEL: +886-3-327-7288
FAX: +886-3-318-5999
E-MAIL: phsales@phihong.com.tw

賀!飛宏充電樁奪創新產品獎銅獎

飛宏科技日前榮獲2018 TAIPEI AMPA五聯展創新產品獎銅獎殊榮。該公司是擁有45年以上專業經驗的世界級電源供應器領導廠商,為順應國際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的潮流,飛宏成功研發出一系列高效節能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包含直流充電樁(立柱式、移動式),交流電充電樁(壁掛式、立柱式、攜帶式),產品兼具操作簡易、APP雲端監控,收集大數據等優點。

飛宏科技參加外貿協會舉辦的「創新產品獎」競賽,其充電樁產品贏得銅獎,不僅顯示飛宏科技在EV電動車充電樁技術上的成熟,也展現產品的實用性與未來發展性,獲獎產品將於AMPA展覽期間,在南港展覽館一館1樓光廊展示,飛宏參與競賽作品多為與雲端資通訊的結合、跨及金屬複合與化工材料應用製程創意為主,應用範圍則包括傳統零組件的創新、輔助駕駛及資訊裝置、檢測儀器、智慧型及便利性維修設備、電動車用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