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聯絡資訊

33383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568號
TEL: +886-3-327-7288
FAX: +886-3-318-5999
E-MAIL: phsales@phihong.com.tw

飛宏科技與捷豹合作於日月潭涵碧樓教育訓練


圖:Jaguar/提供

電動車風潮漸起,傳統車廠積極搶進國內市場,Jaguar於2019年9月2日宣布,即日起首款純電跑車New Jaguar I-PACE開始接單,首波配額加贈飛宏科技的7kW AC家用壁掛式充電器,長途駕馭時亦可使用全台各地公共充電樁進行充電。(圖為飛宏科技於日月潭向山活動中心設樁)


圖:飛宏科技代表為經銷商提供充電設備操作使用教學訓練 飛宏科技/提供

New Jaguar I-PACE動力系統搭載的90kWh鋰離子電池,單次充電續航力高達470公里(WLTP測試數據)。若採用100kW DC電源能夠在40分鐘內充滿80%電量,若使用飛宏科技的7kW AC家用壁掛式充電器,僅需數小時即可達到相同的充電狀態,因此非常適合在家中停車場進行夜間充電。針對長期駕馭時的充電需求。鑒於飛宏科技多年來深耕電動車產業,並積極的全台佈建與規劃,在北中南政府與各大公共停車場建置充電站,能提供長期駕馭時的充電需求。提供全台電動車主一個最完整可靠的充電網絡環境是飛宏科技的目標。相信飛宏科技的產品能見度將會持續提高,落實綠能環保更是飛宏企業社會責任重要的一環。

更多產品請參考:

AC交流充電樁產品

DC直流充電樁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