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聯絡資訊

33383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568號
TEL: +886-3-327-7288
FAX: +886-3-318-5999
E-MAIL: phsales@phihong.com.tw

飛宏科技充電器與New Jaguar I-PACE純電跑車合作

【台北訊】在節能減碳趨勢下,全球電動乘用車銷量穩定上升,帶動國際電動車銷量,預估2025年電動汽車年銷量將達550萬輛。台灣捷豹路虎於2019年10月正式在台發表Jaguar首款純電跑車型SUV–New Jaguar I-PACE,首波配額加贈與飛宏科技合作的家用壁掛式充電器,結合未來環保遠見與當代尖端科技。

New Jaguar I-PACE完美融合Jaguar引以為傲的英國跑車設計思維與0排放純電動力特性,New Jaguar I-PACE動力系統搭載的90kWh鋰離子電池,單次充電續航力高達470公里(WLTP測試數據)。若採用100kW DC電源能夠在40分鐘內充滿80%電量,使用飛宏科技的7kW AC家用壁掛式充電器,亦僅需數小時即可達到相同的充電狀態,因此非常適合在家中停車場進行夜間充電,長途駕馭時亦可使用全台各地公共充電樁進行充電。

飛宏科技是一間擁有近47年專業經驗的世界級電源供應器領導廠商,為順應國際節能減碳與環境保護的潮流,飛宏成功研發出一系列高效節能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包含直流充電樁(壁掛式、立柱式、移動式),交流電充電樁(壁掛式、立柱式、攜帶式),產品兼具操作簡易、APP雲端監控,收集大數據等優點。

飛宏科技專注在電能轉換技術的研發,在發表會中所搭配的7kW AC家用壁掛式充電器產品,為帶槍線壁掛式交流充電樁,適用於室外停車場或室內私有停車場使用。

該次與台灣捷豹路虎合作,是多年來累積的經驗與實績,用於各項公共建案或是執行全台充電站建置計畫,營造更方便的充電環境。飛宏積極與多家客戶策略性合作、異業結盟,利用多年在電動車產業深耕的經驗,積極的全台佈建與規劃,並在北、中、南建案以及各大公共停車場建置充電站,供全台車主一個最完整可靠的充電網絡環境,未來飛宏科技的產品能見度將會持續提高,落實綠能環保更是飛宏企業社會責任重要的一環。


Jaguar首款純電跑車型SUV首波加贈與飛宏合作的家用壁掛式充電器。圖/飛宏科技提供


飛宏科技-技術支援代表示範如何使用家用壁掛式充電器。圖/飛宏科技提供

飛宏科技是世界級電源供應器領導廠商,更成功研發出一系列高效節能的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圖/飛宏科技提供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2019/10/09

更多產品請參考:

AC交流充電樁產品

DC直流充電樁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