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聯絡資訊

33383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568號
TEL: +886-3-327-7288
FAX: +886-3-318-5999
E-MAIL: phsales@phihong.com.tw

加入飛宏

飛宏科技為台灣股票上市公司(股票代號2457),營運總部設立於桃園市華亞科技園區,生產製造基地設立於廣東東莞、江西豐城,以及越南海防市,此外在美國加州及日本東京則分別設有子公司提供客戶即時的業務及技術服務。在這個全球經濟局勢多變的情況下,電源產業的競爭與日俱增,飛宏科技為能在其中發揮優勢,將公司的產品與服務整合環境與社會領域創新的發展,且將企業社會責任相關內容納入各部門營運項目,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招募訊息

飛宏科技為全球電源供應器之領導廠商,我們誠摯歡迎優質的您加入飛宏行列,與我們一同成長共創美好未來。

應徵方式
1. 飛宏最新工作機會:
2. 飛宏人資信箱:
提醒您
以上方式擇一入口投遞;請填寫清楚應徵項目、學歷背景、專長、自傳等項目,以利主管審核履歷,謝謝。

應徵流程

主管審閱約需2週時間,若2週內未收到面試通知,表示目前暫無適合您的職缺,我們會將資料存至飛宏人才資料庫。

1.先進行40分鐘英文及適性測驗;另根據職務需求,或許還有專業筆試約30分。
2.人資與您資料確認及介紹薪資福利約20分。
3.最後單位主管進行面談

主管需要1~2週時間決定是否錄取及進行簽核程序,而後HR會以電話通知錄取。

HR再行以E-MAIL及平信寄送錄取通知書。

↓ 立即行動:點此投遞履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