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聯絡資訊

33383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568號
TEL: +886-3-327-7288
FAX: +886-3-318-5999
E-MAIL: phsales@phihong.com.tw

訓練發展

飛宏科技為台灣股票上市公司(股票代號2457),營運總部設立於桃園市華亞科技園區,生產製造基地設立於廣東東莞、江西豐城,以及越南海防市,此外在美國加州及日本東京則分別設有子公司提供客戶即時的業務及技術服務。在這個全球經濟局勢多變的情況下,電源產業的競爭與日俱增,飛宏科技為能在其中發揮優勢,將公司的產品與服務整合環境與社會領域創新的發展,且將企業社會責任相關內容納入各部門營運項目,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飛宏的訓練政策與承諾

「以 TTQS為訓練品質的標竿,結合公司願景與目標策略」

「秉持人才是企業根本的理念,建構多元發展的訓練體系」

「提升人力素質及企業競爭力,達成公司永續經營的目標」

人才培訓多元發展

飛宏致力於創造一個全員學習的環境,把員工視為最重要的資產,並注重人才培訓。各項訓練、證照及在職訓練之舉辦皆切實遵守當地勞動法令,不僅建構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更致力提供同仁學習成長的空間;故除了提供外訓全額補助、管理發展 / 主題式培訓、語文課程及生活通識講座外,另導入數位學習平台等學習資源,提供所有同仁學習與成長。

透過完善之教育訓練發展體系與學習平台,讓員工職涯發展過程中的培訓不單只有基本年度教育訓練、訓練發展體系課程,另也配合公司的願景並視營運策略需求進行培訓計畫調整及安排,相關配套的培育課程得以滿足員工自我提升的需求外,更可提升企業整體人力素質,藉此厚植公司的市場競爭實力。



 

訓練品質受TTQS認證肯定

飛宏積極整合運用政府資源辦理人才培育,為確保訓練流程之可靠性與正確性,飛宏自2009年度起即參與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TTQS (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的輔導並取得認證資格,2010、2011 年度獲得其評鑑銅牌後,更於2013、2015年度獲得評鑑銀牌的殊榮,此外飛宏自2011年起每年均參與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推動之「充電起飛計畫 - 協助事業單位辦理在職訓練」,透過政府資源更加積極辦理相關訓練以提升員工職場能力,申請補助至今,累計獲得補助訓練費用NT$1,095,460。在訓練執行上積極努力的表現,也獲得全國工業總會之認同及邀請,在飛宏舉辦TTQS觀摩參訪活動,期能藉由此活動之交流達到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功能提升及推廣之助益!

  

為持續強化飛宏人才競爭力及確保訓練流程的可靠性與正確性,並精進教育訓練品質與成果,飛宏將會持續改善內部既有系統及辦法,以期成為TTQS之標竿企業,且不斷提昇企業人力素質及工作技能,進而厚植市場競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