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聯絡資訊

33383 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568號
TEL: +886-3-327-7288
FAX: +886-3-318-5999
E-MAIL: phsales@phihong.com.tw

前往飛宏

飛宏科技為台灣股票上市公司(股票代號2457),營運總部設立於桃園市華亞科技園區,生產製造基地設立於廣東東莞、江西豐城,以及越南海防市,此外在美國加州及日本東京則分別設有子公司提供客戶即時的業務及技術服務。在這個全球經濟局勢多變的情況下,電源產業的競爭與日俱增,飛宏科技為能在其中發揮優勢,將公司的產品與服務整合環境與社會領域創新的發展,且將企業社會責任相關內容納入各部門營運項目,以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飛宏地圖

 

交通指引

一、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巴士)

建議您搭乘任何可以抵達林口長庚醫院的交通巴士之後,轉乘計程車進入華亞園區,飛宏的位置請參照地圖。

1. 台北院區 - 林口院區

2. 台北車站 - 林口院區

3. 桃園車站 - 林口院區

4. 中壢車站 - 林口院區

1. 桃園 - 長庚 - 竹林寺

2. 桃園 - 林口長庚 - 台北長庚 - 松山機場

1. 台北 - 林口 - 公西

1. 板橋 - 新莊 - 泰山 - 林口 - 新竹 - 苗栗

 

二、搭乘大眾交通運輸(火車)

搭乘火車,請在桃園火車站下車,轉乘桃園客運往松山機場或是汎航通運的巴士,抵達林口長庚 醫院後,轉乘計程車進入園區。

  • 無線電計程車 (按錶計費,車資約 120 元左右)

 

三、自行開車(中山高)

  • 從台北到林口方向

出林口交流道 ( 一 ) 匝道,過紅綠燈後,直走平面道路約 150 公尺,再左轉文化二路,直行過大崗國中右轉復興三路即可到達飛宏。

  • 從新竹到林口方向

出林口交流道 ( 二 ) 匝道,過紅綠燈後,直走平面道路,再右轉文化二路後直行,過大崗國中後右轉復興三路即可到達飛宏。